阜沙镇上南村信息通信新基建光纤融合网工程项目(上南片区)招标公告

录入时间:2023年06月06日 来源: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

各潜在投标单位:

  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山市阜沙镇上南村民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阜沙镇上南村信息通信新基建光纤融合网工程项目(上南片区)进行邀请招标,向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发出投标邀请函,邀请其参与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阜沙镇上南村信息通信新基建光纤融合网工程项目(上南片区)

  2.项目编号:ZSXCTAS2306041G

  3.投标上限价:3,559,240.40元【本投标上限价为中介预算金额(3,954,711.56元)下浮10%作为投标上限价,即投标上限价=3,954,711.56元×(1-10%)=3,559,240.40元】

  4.项目内容:阜沙镇上南村信息通信新基建光纤融合网工程项目(上南片区)(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投标人应对项目内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项目内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分支机构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和分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1)省级或以上广播电视管理部门颁发的《有线广播电视台工程设计(安装)许可证》;(2)工信部颁发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3)有效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4)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提供上述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具有招标单位发出的投标邀请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须在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登记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6月07日至2023年6月13日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公休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中山市东区东苑路119号(一、二层),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购买。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套,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时请同时提交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1)有效营业执照;

  (2)招标单位发出的投标邀请函;

  (3)购买人身份证正反面。

  报名时投标单位的资料与以上报名条件不符合、资料不齐全、复印件不清晰或未盖红色公章的将不予受理。(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投标邀请函的有关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6月16日09:30

  2.开标时间:2023年6月16日09:30

  3.开标地点:中山市东区东苑路119号(一、二层),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

  五、开标要求:本次招标在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开标,投标人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人必须现场出具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并出席开标会。

  六、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七、联系方式:

  (一)招标人名称:中山市阜沙镇上南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 欧先生

  电  话:0760-23401237

  (二)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先生

  地 址:中山市东区东苑路119号(一、二层)

  电 话:0760-89889135

  电子邮箱:223641760@qq.com

  

                                                            中山信诚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