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八年!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再获佳绩

录入时间:2024年02月18日 来源:中山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站


图片

  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2023年度考核综合类奖项和专项类奖项评选结果揭晓,市交通运输局再次获得“优秀服务部门”称号,这是市交通运输局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

  2023年,市交通运输局围绕中心工作,强化窗口管理,在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方式上狠下功夫,积极构建“全帮办”服务体系,用心用情、无私高效服务交通运输企业,持续提升营商环境,激发交通运输市场活力。

图片

  市交通运输局聚焦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精准分析、专项突破,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高效。涉及市交通运输局的行政许可事项均实现“一天办”,政务服务事项177项均实现网上办;全省第二个城市实现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指尖约考”;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转籍行政许可办理环节从之前5步压缩至3步;联合城管、公安、政数部门推出涉路施工“一件事”集成服务,提供“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深中通道即将开通的历史机遇,积极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为中山高质量服务注入更多交通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