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稻田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8 分享:

  3月7日下午,阜沙镇“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稻田趣味运动会在大有村稻梦农场举行。全镇妇女干部、企业职工组成的22支队伍共200多名女队员参加。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精彩的柔力球表演环节及螃蟹跑接力,争分夺秒、同舟共济,牧羊人,风生水起五个趣味运动项目。每个项目既是智慧的较量,也是快乐的分享。现场的加油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活动中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活力和魅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比赛风尚奖,镇党委副书记黄开枝等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让这场热辣滚烫,活力全开的趣味运动会完美收官。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赛”增“趣”,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既增强了妇女同胞的健康体魄,又增进了妇联组织凝聚力,引导了广大女性充分发扬“我爱阜沙,阜沙有我”的主人翁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助力“百千万工程”,为阜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再展巾帼英姿、再建巾帼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