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主要领导开展暖企调研 全力助企冲刺“开门红”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6 分享:

  3月5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带队开展企业走访慰问活动,面对面与企业家交流、零距离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企业实现2024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加油鼓劲。

  在中山市冠柔新材料有限公司,张峻峰一行参观企业原料、设备、印刷车间,产品展厅及研发中心,对企业订单、用工需求等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张峻峰表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我镇将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及时对接企业需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峻峰一行先后到百怡、兴达鸿业、榄菊等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今年生产目标和发展需求,并现场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同时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开足马力抢订单、抓生产,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