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党政组团到三角镇学习交流经济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4 分享:

  近日,阜沙镇党委书记张峻峰率镇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三角镇,就“百千万工程”、拼经济、“工改”、农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在座谈会上,张峻峰指出,近年来,面对同样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发展难题,三角镇迎难而上、突围破局,推动经济主要指标在全市始终保持高位增长,工作思路、经验做法值得阜沙镇深入学习。阜沙镇领导干部要带着问题、带着思考虚心向兄弟镇街学习,主动向先进标杆取经,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全力以赴拼经济,加快推动阜沙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三角镇党委书记李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凯航等分别向阜沙镇一行分享了三角镇经济发展情况、遇到的难题和攻坚克难的措施。据介绍,近年来,三角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结合三角镇自身实际,实事求是、守正创新,以新发展理念、新平台、新改革、新项目、新作风,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交流学习后,阜沙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张峻峰衷心感谢三角镇领导班子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为阜沙镇传经送宝。他表示,三角镇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阜沙镇莫大的激励与鼓舞,阜沙镇要积极向三角镇看齐,深入学习三角镇敢拼敢闯、爬坡过坎、克难而成的作风和干劲,推动阜沙经济工作乘势而上、加速奔跑,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