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奔跑向未来!阜沙镇2024年元宵团圆跑开跑!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26 分享:

  2月23日上午,阜沙镇举办“奋战百千万  奔跑向未来”元宵团圆跑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相关人员、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十点整,镇党委书记张峻峰,镇人大主席梁元辉,党委副书记刘小华、黄开枝、梁梓胜,党委委员林锐明、阜圩社区党委书记陈炎芬、阜沙村党委书记梁言标共同鸣枪发令,启动活动。穿着“阜沙红”的参与者们,涌向跑道,纵情奔跑,绘就阜沙最美的流动风景线。

  一路奔跑,一路皆景。本次团圆跑全程约2.5公里,参与者们从阜沙村小木屋出发,途经横迳涌桥、阜沙村9队排灌站、阜沙村6队球场、抱沙桥、阜圩里香山书房、阜圩大街、古堤栈道等点位,最终在长堤古渡集合。

  团圆跑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终点处签名、拍照,打卡留念,并围在一起煮汤圆、享汤圆,感受元宵节的欢乐气氛。

  干群长跑,览遍阜沙绿美新景,跃动步伐,见证阜沙发展新篇。2024年,是阜沙推动经济工作乘势而上,加快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一年,阜沙将以“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以龙腾之势加速度奔跑,奋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满堂红”“全年红”,全力谱写“精品阜沙”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