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林凯率队到阜沙镇调研政村企村结对帮扶社会力量协作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0-18 分享:

  为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政村企村结对帮扶社会力量协作帮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10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凯一行到阜沙镇牛角村、卫民村、阜东村调研“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镇人大主席梁元辉,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向阳,镇党委委员林锐明参与调研。

  林凯一行来到阜沙镇牛角村、卫民村、阜东村,现场考察各村的“工改”情况,听取各村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工作汇报,与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工改”、水污染治理、乡村治理等方面深入交流,为各村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给予指导。

  随后,林凯召集主持座谈会,听取了阜沙镇开展“百千万工程”政村企村结对帮扶社会力量协作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相关单位、企业结对帮扶工作情况。

  林凯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结对帮扶单位、企业要认真学习关于开展政村企村结对帮扶社会力量协作帮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文件精神,明确帮扶方向;各村要根据自身情况,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明确发展目标、工作路径,完善发展方案。二要互利共赢。帮扶工作不仅是企业单向的帮扶,企业和村应双向互助,实现互利共赢。帮扶组将收集各村反馈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清单,认真研究,把社会力量协助帮扶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