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三线”整治试点片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0-09 分享:

  为彻底解决“三线”乱象问题,今年3月,阜沙镇启动了对各村的“三线”改造工程。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施工,近日,首先开启改造的试点片区阜沙村横迳片区“三线”整治项目进入收尾割线阶段。

  阜沙村横迳片区“三线”整治项目是我镇“三线”改造试点片区,也是首个开展改造的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割线收尾,意味着我镇“三线”改造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

  该项目在筹建、建设施工、信号割接、清除废线等多个环节均得到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加强项目监管,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同时抓好工程验收和竣工环境的整治工作及后期维护管理;村委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化解项目实施给村民生活带来的不便;广大村民对整治工程予以充分理解及支持,积极参与环境保洁和村容村貌维护。各方面的通力合作,为乡村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阜沙村横迳片区三线整治项目是我镇坚决落实市委“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部署的一个缩影,接下来,阜沙镇将加快推进其余村居的“三线”整治工程,为乡村发展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保障,助力农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