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开展2023年“农村电商”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26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职工群众对直播电商新媒介的认识,让群众掌握更多实用技能,培育一批既懂理论又懂业务的复合型“农村电商”技能人才,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赋能乡村振兴,7月23日,阜沙镇总工会联合镇人社分局开展 “农村电商”专题培训班,共60名职工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邀梁心华讲师授课,采取理论授课与实操练习相结合的形式,从新媒体微短视频制作与技巧应用、电商直播营销的应用技巧和直播带货的操作技巧与实况分享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短视频拍摄以及剪辑技巧、微信抖音等平台如何运营、直播带货场控技巧等知识,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实用性强,让学员们直观地了解了电商直播带货流程和平台的运用。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紧跟讲师步伐深入交流探讨,老师耐心解答和指导,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员反响良好,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阜沙镇总工会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着力点,不断优化培训方式,竭诚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开展有针对性、多样化、实用性强的技能培训,以培训促就业,助推阜沙镇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