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迅速行动,严阵以待——阜沙镇开展台风“泰利”防御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19 分享:

  为切实做好台风“泰利”防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阜沙镇党委、政府及早部署,各部门、村居迅速行动、严阵以待,紧盯天气变化,落实台风防范各项应对措施。

  为确保把防汛防风安全隐患排查落到实处,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展巡查督导,重点到地质灾害隐患点、在建工地、水利枢纽等场所检查指导防风抢险工作。

  阜沙各部门、各村(社区)迅速开展行动,开展防风安全隐患排查,了解地质灾害点、在建工地落实防风防汛措施情况,对在建工地、鱼塘户窝棚、孤寡老人、危房多次开展落户走访提醒,落实渔船回港、人员转移等工作。对辖区无人居住房屋围蔽管理,确保不落一户一人。

  接下来,阜沙镇将继续落实各项防风防汛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