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持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5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策部署,营造生态宜居的美丽幸福家园,根据市委的安排部署,5月13日上午,阜沙镇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村居负责人和社会团体代表等40余人开展“万棵榕树进乡村”第二场主题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美广东贡献力量。

  在鸦雀尾水利枢纽公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带头挥锹,大家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苗填坑、踩实固苗。经共同劳动,数棵榕树扎根阜沙土地,将见证绿美阜沙建设以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今年以来,我镇、村两级及社会团体已开展多场义务植树活动,累计种植榕树、落羽杉和桂花等约7000株。阜沙镇将持续推进义务植树活动,打造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让美丽阜沙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生态更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