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开展政务服务“上门帮办”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06 分享:

  为打造“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行政服务品牌,阜沙镇政务服务大厅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镇政务大厅持续开展政务服务“上门帮办”,把优质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解决群众办事不便等实际困难。

  4月26日,镇政务服务大厅联合镇人社分局、卫健分局、公安分局等职能部门在阜丰豪庭小区开展“上门帮办”政务服务活动。工作人员面对面解答群众疑问,小区居民就医社保、就业、居住证等事项的政策和具体办理方式等向工作人员咨询。

  今年以来,我镇已开展“上门帮办”政务服务活动3次,服务场景涵盖居民小区、工业园区等场所,为居民、企业员工等提供便捷的咨询及简单业务办理服务。

  “上门帮办”不仅能提升办事效率,降低群众办事成本,更彰显了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接下来,镇政务服务大厅将不断探索推出更多创新举措,让政务服务更有“速度”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