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领导带队开展“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04 分享:

  5月1日,“五一”假期第三天,阜沙镇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强化节假日安全监管,牢筑安全防线,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副镇长麦冠康以及镇卫健分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阜沙医院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李健华一行来到急诊科、门诊部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李健华强调,医务工作者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责任和担当构筑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坚固屏障。随后,李健华一行来到阜沙医院外科楼三楼装修现场,以及水泵房、氧气房、配电房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检查。他强调,医院要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建立完善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加强消防安全检查,提高医护人员、病人及家属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能力,全力以赴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营造平安祥和的五一节日氛围。   

  “五一”节日期间,镇应急管理、公安、城建管等部门坚守一线,继续落实好浮虚山森林防灭火工作。当天,李健华一行来到浮虚山公园,对节假日期间公园人流量、森林防灭火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解。李健华要求相关部门维护浮虚山公园安全,做好人流引导、疏导,要做好园区防灭火巡查,严防森林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