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阜沙镇企业走访省人大代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25 分享:

  4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许红带队到阜沙镇走访省人大代表廖国栋及其所在的企业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了解省人大代表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欧阳贵有,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文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嘉敏、阜沙镇人大主席梁元辉以及榄菊集团董事长骆建华等人员参加调研。

  廖国栋代表是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有害生物防制研发总监,获得授权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在国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国内核心期刊发表4篇,在有害生物防制领域颇有研究。

 微信图片_20230425160015.jpg

  在该公司的科创中心和产品展厅,廖国栋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技术攻关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

  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款电热驱蚊产品生产的厂家,经过41年的深耕细作,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家庭卫生杀虫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目前已获得一百余项专利技术与核心技术,曾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企业技术中心。

  许红对榄菊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榄菊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和产业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希望榄菊公司继续扎根中山,聚焦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方向发展,以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坚持做消费者放心的企业,同时支持代表积极履职。她强调,人大代表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提出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为经济社会发展献智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