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助力工改 市工改指挥部基础设施组到我镇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6 分享:

  3月15日下午,市工改指挥部基础设施组简德祺一行到我镇工改指挥部调研,听取我镇“工改”计划情况,了解我镇工业园区改造涉及的交通路网、供电、排水、通讯等基础设施在规划、建设资金落实、流程审批等方面的难点痛点,了解我镇交通道路拥堵等问题,并听取我镇具体建议。

  会上,阜沙镇党委副书记梁梓胜、工改办负责人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情况及计划建设情况,并就交通路网升级改造,变电站建设,道路供电、排水、燃气、通信管廊设计建设,5G基站设施等方面工作提出需调研组协调解决的问题。

  调研组和镇工改专班就困难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调研组提供了可操性强的意见建议,为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等工作给予指导。

  下一步,我镇工改指挥部将紧跟市工改指挥部步伐,克服困难,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综合统筹全镇交通路网升级改造、变电站建设,道路供电、排水、燃气、通信管廊设计等各项工作,做到基础设施建设与“工改”工作同谋划、同推进,为阜沙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优质的基础设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