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创变谋远 “整装”待发——阜沙镇召开家居整装研发供需对接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15 分享:

  为抢抓家居整装市场发展机遇,加速供应链企业的对接合作,整合本土优质企业资源,推动我镇企业抱团发展,12月13日下午,阜沙镇组织召开家居整装研发供需对接会。来自我镇家居、家电、厨卫、五金等行业的近40位企业代表受邀参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经科局局长梁锦康等出席会议。

  会上,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夙文及其研发团队对当前整装定制产业的基本情况作了全面介绍,深入分析了家居整装的行业前景、市场形势和业务模式,并提出了开拓整装业务的产品需求。

  随后,其他参会企业介绍了各自的主要产品和业务需求,对参与皮阿诺家居整装业务表现出浓厚兴趣,围绕如何参与此次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在面对面交流中寻求合作机会。大家放下拘束、畅所欲言,并建立供应链交流群,便于后续的合作交流,活动在轻松热烈的讨论氛围中走向尾声。

  李健华表示,后疫情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迎来新机遇、新挑战,本次活动通过搭建信息共享和业务交流的平台,为企业牵线搭桥,打开了合作对话的窗口。希望企业家们能够紧跟发展趋势,摸准市场脉搏,借此契机开拓新业务、新市场,发挥产品价廉质优的优势,携手奋进、共克时艰,跳出传统思维局限,“大手拉小手,阜商撑阜商”,开启全新合作之旅,抢抓机遇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21215114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