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政策宣讲进企业 优化环境促发展——阜沙镇开展重点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30 分享:

  8月26日下午,阜沙镇开展重点企业“环保合规政策宣讲+法治体检”普法宣传活动,助推企业法治营商环境优化,全镇80多名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中山市环境保护技术中心副主任、中山市环境科学学会环评专委会主任委员余姝洁就环保合规政策作主题授课,详细梳理了工业企业在全流程环境管理、投资决策前、投产前后、污染治理设施运维管理等环节中需注意的环境管理要点及法则。在“环保法治体检交流答疑”环节,余姝洁详细解答企业疑问,向企业普及在实际生产活动中的环境管理要求。

  通过开展本次普法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环保法律意识,增强了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治污的意识和能力,对引导企业树立环保合规意识,推动企业将环境保护融入生产全流程、各环节,提升企业的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化管理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830131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