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篮球逐梦 踔厉奋发——2022年阜沙镇“篮协杯”村企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24 分享:

  8月21日晚,阜沙镇举行2022年“篮协杯”村企篮球联赛闭幕式,阜沙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党委委员孙建忠,副镇长杨耀强出席活动。镇教体文旅局、教体中心、各村(社区)、镇篮球协会负责人,各赞助单位代表,以及裁判员、参赛运动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4111503.jpg

  本次赛事采用政府部门指导、篮协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在本镇首次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全程播报,讲解员现场讲解球赛,深受群众喜欢,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经12天激烈的小组赛和半决赛后,当天晚上6点,阜沙镇“篮协杯”村企篮球联赛决赛在阜沙体育馆举行,晋级四强的代表队强势出场,每支队伍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其中上南村代表队与大有村代表队进行季军赛对决,罗松村代表队与阜沙村代表队对冠军发起冲锋。比赛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

  在巅峰决战过程中,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的比拼,青春与热血在瞬间爆发,球员们高超的过人技巧、娴熟的花式运球、热血的盖帽抢断、精准的三分投篮引发了观众的阵阵呐喊和加油助威,最终罗松村以81:72完胜阜沙村成功卫冕冠军,阜沙村获得亚军,上南村获得季军,大有村获得殿军。

微信图片_20220824111532.jpg

  激烈的比赛结束后,孙建忠委员致闭幕词,首先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村企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他希望各单位、村居、企业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上来,用实际行动为阜沙镇稳增长建功立业。同时,各村居、企业要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用积极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精神生活,构建更具特色、更有活力的群众文化。

  阜沙镇“篮协杯”村企篮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全面展示了镇篮协的专业引领、村企篮球队员的良好素质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激励着全镇干部职工为促进体旅融合发展、共建精品阜沙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