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2-07-26 分享:

  2022年阜沙镇人大“一号议案”聚焦道路改造升级工作,万阜公路、三阜路、阜港西路、阜港东路等路段均是代表们关注的重点。7月20日,阜沙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视察活动,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视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推进代表议案办理工作,不断提高办理实效。阜沙镇党委委员林锐明出席座谈。

  代表们一行先后前往万阜路和三阜路实地视察了道路改造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道路改造进度、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万阜路和三阜路均属使用时间较长的道路,路面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经改造升级,万阜路一期改造工程(牛角市场至东阜公路路口段)已基本完成路面改造,新路灯也在分段安装中,工程计划在8月份完工,二期和三期工程正在进行招标中。三阜路正在施工改造中,路面计划由6米拓宽至8米,并铺设沥青混凝土,实现“白改黑”,增添行车舒适性,提升城镇“颜值”,该工程计划8月份完工。阜港西路、阜港东路也已纳入今年改造计划中,目前工程正在进行预算、立项办理等前期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实地视察情况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交流。林锐明强调,要以办理议案为契机,不断改善群众出行环境,全面拓宽美丽乡村之路,为阜沙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