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18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厂企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火灾隐患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7月14日,阜沙镇消防救援部门联合镇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厂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行动中,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以及安全自查落实情况,对企业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设备是否符合要求并完好有效、是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此外,检查人员积极向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要求企业负责人始终做到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行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防范火灾能力,为营造辖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