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送祝福、鼓干劲!阜沙镇主要领导新春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18 分享:

  恰逢一年新春至,节日慰问暖心时。2月17日(年初八),阜沙镇党委书记张峻峰率队走访镇内重点企业,向企业致以新春祝福,倾听企业发展诉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勉励企业抢抓机遇、拼搏奋进,开足马力抢订单、抓生产,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力夺新春“开门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镇党委委员杨耀强参加走访。

  当天上午,张峻峰一行先后走访了威力、森伯马、中邦等企业,认真倾听企业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和需求,对企业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威力电器公司,张峻峰与企业深入探讨家电市场走向、发展策略等,鼓励企业紧抓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的契机,继续发力、乘胜追击,延续良好的增长势头,深入推进家电换新行动,充分用好线上平台,进一步延伸销售网络,为新一轮发展蓄势赋能。

  森伯马公司,张峻峰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订单、产能等情况。该公司专注于化妆品生产,是细分行业隐形冠军企业。张峻峰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在科研攻关、外贸参展等方面加大力度,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实现倍增发展。

  中邦调味公司,张峻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重点询问企业产品、市场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稳守本业,抢抓市场机遇,强化产品质量管控,加大预制菜调料研发力度,继续扩大市场,实现新的突破。

  相关企业负责人对2024年的发展前景信心十足,表示将铆足干劲抓生产、拓市场,力争取得新突破、新成绩。其中,威力电器2024年营业收入预期同比增长20%以上,森伯马预期2024年将实现营业收入翻一番,中邦调味2024年营业收入预期同比增长20%以上

  当天下午,李健华率队走访艾能、恒泰等企业,面对面与企业家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年发展规划,零距离倾听企业心声,认真听取企业意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努力创造更好的发展成绩。

  新的一年,阜沙镇将一如既往地培育扶持企业发展,以“一条龙式”的高效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