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寻商机 谋合作 促发展——苏丹斯曼特集团到阜沙镇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22 分享:

  1月19日,在中国外文局西欧与非洲传播中心的牵线下,苏丹斯曼特集团首席代表阿卜杜拉赫曼·A·奥斯曼一行到阜沙镇开展商务调研,深入考察我镇重点企业,探寻贸易合作商机。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耀强参与调研。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阜沙镇“智能家居整装定制小镇”展示中心,全面了解我镇产业情况,漫步家电、家居等展区,参观各类名优产品,零距离感受“阜沙制造”魅力,对太阳能冰箱、电烤箱、微波炉等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特色产品展现出浓厚兴趣,现场加入阜沙供应链合作平台,为后续合作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广荣、索沃斯、粤丰、威力、大毅、多威尔等多家企业参观调研,走进企业产品展区和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关于产品业务、市场布局和发展规划等内容的介绍,详细了解产品外观设计、功能用途、性能品质等情况,针对意向采购产品进一步询问型号、价格、产量等信息,深入研讨相关产品进军苏丹乃至非洲市场的可行性,与企业现场交换联系方式,进一步开展对接交流。考察团表示,阜沙产业基础扎实、名优产品众多,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希望深化合作交流,推动采购订单落地,化意向为实量,以打通苏丹贸易渠道为契机,推动“阜沙制造”加快开拓非洲新兴市场。

  接下来,我镇将以本次考察调研为起点,全面打响一季度外贸攻坚战,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双向发力,引导企业实施“出海计划”,巩固欧美传统主流市场,开拓非洲、中东、俄罗斯等新兴市场,链通全球市场网络,构建大外贸工作格局,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22152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