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搭平台 强服务!“粤贸全球”助力阜沙企业“走出去”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15 分享:

  为深入实施广东“粤贸全球”品牌工程,进一步助力本土企业开拓境外市场,孵化和赋能优质产业跨境出海,推动外贸稳定发展,增强外贸综合竞争力,12月13日下午,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定艳、广东粤贸全球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潘红斌一行到我镇智能家居整装定制智慧小镇展示中心及重点家电企业参观交流,深入了解我镇产业发展状况。阜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耀强参与调研。

  据悉,“粤贸全球中山基地”合作项目已于近日落户我镇,将为中山企业提供出海解决方案、产业带沙龙、电商、展会、贸易等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推动我市特色产业与跨境电商融合发展,助力中山制造、中山品牌高质量出海。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广东粤贸全球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陈玉琪详细介绍了粤贸全球的战略规划及核心业务,并表示将持续发挥平台先导作用,与我镇企业自身优势相结合,一站式为企业进出口贸易提供全方位的综合贸易服务,共同推动我镇产业带发展。

  贾定艳表示,“粤贸全球中山基地”是多方助力促成的,希望能充分发挥基地作用,进一步为我镇进出口企业做好服务,推动“走进产业带”、名优产品推介、出海宣传培训等活动的举办,助力阜沙企业“走出去”。

  杨耀强指出,阜沙产业链、供应链完备,企业创新能力强,产品设计新颖实用,希望借助粤贸全球平台,助力我镇企业加快海外市场布局,积极为企业品牌出海提前做好工作谋划,开足马力抢订单、拓市场。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做好外贸企业各项服务工作,加强对外贸企业的培育,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外贸企业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推动全镇外贸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