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东村工业配套物业项目顺利封顶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2-08 分享:

  12月2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顺利浇入模板槽,阜东村工业配套物业项目顺利完成顶层楼面施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封顶,工程进度较预期提前一个月。

  阜东村工业配套物业项目建设面积8405平方米,工程造价1800万元,是阜东村推进“百千万工程”、提质争先“示范引领”工程重点项目,是在镇党委高位统筹下,推行镇村组三级党组织联动,推动镇村组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阜东村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善作为,敢想敢干敢突破;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激发内生发展动力,发动多方力量参与支持“村改”项目建设。在挂点市领导、联村市直部门、国企、镇等多方合力下,迎难而上,重点解决用地控规不符、无用地指标、无项目建设资金及物业出租困难等几大难题。

  该项目于今年6月份正式动工,项目顺利封顶后,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外立面铺贴及室内装修,为如期竣工交付使用做好冲刺准备,预计于2024年5月可交付使用。改造后,将为村集体带来每年约160万元收入,村集体年收入将突破300万元,提前实现“翻一番”目标。

微信图片_20231208110011.jpg微信图片_20231208110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