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又一工业项目实现“拿地即动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06 分享:

  11月1日上午,乔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智造产业园项目在阜沙镇举行项目动工仪式。乔科智造产业园项目(以下简称“乔科项目”)是阜沙镇今年以来第五个实现“拿地即动工”的工业项目,是阜沙镇坚定落实产业为重、项目为王的发展思路,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强动力、增活力、优品质的重要引擎所结出的累累硕果。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党委委员、副镇长杨耀强参与奠基仪式。

  据了解,乔科项目位于阜沙镇上南工业园,占地约45.86亩,总投资约2.98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11.96万平方米的智能制造基地,建成后将引进4G、5G通信模块全自动贴片线、全自动LED显示屏、LCD显示模组主板生产线,预计达产后年产值6亿元人民币、年税收贡献为人民币2980万元。本项目将打造为我镇数智产业生态的标杆性企业,推动阜沙镇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加快形成集聚效应,进一步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竞争力,助力全镇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建设方深圳乔科公司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作为深耕电子信息技术领域10余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智能化设备等,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同时远销国外。

  我镇坚持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保姆式”全生命周期服务,不断在流程审批上做“减法”,在服务效能上做“加法”。乔科项目从前期洽谈到签约、落地动工只经历了短短四个月时间,是我镇坚定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体现。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做好深中产业一体化融合发展的文章,借势发力、乘势而上,聚焦“招大引强招新引高”,紧紧围绕智能家居家电、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的信息技术等重点产业领域精准招商。不断创新招商手法、打法、战法,探索多元招商模式,拓宽招商渠道,提升招商效率和水平,引入更多经济效益高、发展潜力大、创新能力强、绿色环保、符合我镇产业发展方向的优质企业和项目,进一步补链、强链、延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