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制造,广交天下!镇主要领导率队赴广交会现场与企共探前景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0-18 分享:

  广交会来了!

  10月15日

  第134届广交会在广州市隆重开幕!

  来自全球215个国家和地区的

  不同语言、不同肤色的参展商、采购商

  共同参与这场外贸盛会!

微信图片_20231018105651.jpg

  我镇20多家企业实力出征第一期广交会,涉及家用电器、电子电气产品、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我镇各参展企业展位内,全球客商络绎不绝,参展企业纷纷秀出“看家本领”,琳琅满目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亮出了“阜沙制造”的硬核实力。

  10月16日,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副镇长杨耀强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镇重点参展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意向订单、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客商群体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参展企业对当前外贸形势的分析,深入了解企业现阶段的外贸需求和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充分借助广交会平台“多交朋友、多看市场”,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并要求我镇相关部门做好参展企业服务工作,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走出去”“抢订单”保驾护航。

  

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秉承长久以来的创新、高效、智能、绿色理念,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海内外各界人士面前。本届广交会已进行了3天,威力公司展位每日客流量不断刷新,10月16日,现场正式进入人流高峰,17日持续火爆。而产生这种火爆现场的原因正是威力公司每年持续坚持推出各项新品,像全新空气炸微波炉、全套系车载冰箱、冷风机、智能马桶盖、18KG波轮洗衣机等,更是推出四季系列微波炉、圣诞系列全家福等新外观,全系推出节能、环保家电产品。威力公司高效的作风更是受到国内外客户好评,截至目前,威力公司到展国内外新客户占比30%,新客户对威力充满信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广交会,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兢兢业业,持续稳定表现,但仍然存在很多不足,各级政府、广交会主办方均给予了相应的支持和帮助,相信政策给力、企业努力、各方合力,威力公司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山市众智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大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广交会众智、大毅共两个展馆,设4个展位,展出空气循环扇、水冷风扇、取暖器、加湿器、香薰机、冷萃咖啡杯(壶)、咖啡机、酸奶机八大品类近百款产品,其中新品占比50%以上,展现了企业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为来访的境内外客户留下深刻印象。4个展位日均客流量合计超过600人,展位人气火爆,张峻峰更是现场当起了“推销员”,向境外采购商介绍企业的爆款--冷萃咖啡杯,不少客户表示计划到工厂实地考察,希望达成合作。截至目前,该企业共接到新老客户意向订单约3000万元。


  广东广荣实业有限公司  

  作为一直专注于电烤箱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广荣有着13年专业制造电烤箱的工厂,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产品远销世界各地。本次展会,很多有质量的专业买家都从世界各地聚集在此,开展前2天,接待了许多国外买家,进行了高质量的洽谈,现场表示会尽快确认订单,也预约了展会后到厂参观以便落实订单情况。这次展会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方向和活力。“非常感谢我镇主要领导百忙之中亲临摊位,关心企业的发展情况,共同出谋划策,期待未来越来越好!”

  

广东精威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本届广交会,精威公司展出微型高速高精定量秤,通过设计、创新技术、生产工艺提升为业务开拓赋能,获得了全球客户的青睐。展会现场接待了来自中东、东南亚、非洲和拉美的新老客户,通过专业推介项目解决方案和匹配机型,建立起合作意向。

  中山市恒森电器有限公司

  恒森电器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电加热器、室内外碳烤箱和燃气电器产品企业,本届广交会共展出嵌入式、壁挂式、台式、电壁炉、移动式炭床、小火炉、车库取暖器、户外烧烤炉、披萨炉等各类展品近20件,接待来自欧洲,北美,非洲,东南亚各地客商以及跨境电商客户,截至目前达成订单意向1500万元。

  

中山市优益电器有限公司

  优益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中国优质家电企业,本次展会展出母婴小家电和厨房小家电产品,展会前三天,来访新老顾客络绎不绝。其中亚非拉中东南美客户数量居多,特别是东南亚,韩国,俄罗斯客户,对产品表达了浓厚的合作意向,其中有6-8家公司已明确了订单合作事宜,预计可在本次展会中拿下千万营业额订单。整个经济大环境利好企业明年的发展,相信在国家大方向和政府的关怀下,企业未来将越来越好。

  

中山市粤丰麦氏制造有限公司

  本次广交会盛况空前,粤丰麦氏公司展位前3天客流量逐天增多,17号达到人流量高峰。客户主要来自中东,东南亚,南美及非洲地区。“每天接待客户约40批次,部分客户在现场购买了样品,部分与我们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下达试单!”此次展会展出产品六大类共108款,其中涵盖机械挂锁、交通锁、密码盒,电子挂锁、指纹柜锁、智能门锁等,新品15款首次亮相大会!其中新品指纹、密码一体智能柜锁和挂锁最受欢迎!

  接下来,我镇将借力广交会平台,进一步完善外贸支持政策,强化服务保障,营造更加安心、暖心、舒心的营商环境,精准助力阜沙企业开拓市场、赢得订单,助推阜沙外贸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