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古巴哈瓦那省政府对外贸易局及古巴驻广州总领事馆参观团到阜沙交流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9-21 分享:

  9月20日下午,古巴哈瓦那省政府对外贸易局及古巴驻广州总领事馆参观团到中山阜沙·智能家居定制小镇展览中心进行参观交流,深入了解阜沙镇产业发展状况。阜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等参加活动。

  “智能家居整装定制智慧小镇”展示中心是我镇宣传展示镇内企业产品的重要窗口和招商引资、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1500平方米的展馆分为“家电五金”“家居厨卫”2个区域,已有近30家重点企业的近百种产品进驻。

  在展示中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向参观团全面介绍阜沙的文化历史、产业规划和营商环境,展现阜沙巨大的投资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参观团表示阜沙镇的产业发展体系完善,产品设计新颖实用,希望加强两地资源对接,贸易交流,共享发展机遇。

  座谈会上,李健华围绕阜沙镇电子信息、五金家电、智能家居三大特色产业集群详细介绍了阜沙镇的产业发展情况。参观团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他们对阜沙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围绕产业情况进行研究分析,希望两地未来可以深化贸易交流,携手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