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政企“面对面”,同心谋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27 分享:

   为更好地了解企业、服务企业,加强政企、企业之间的有效沟通,推进阜沙镇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阜沙镇召开政企“面对面”座谈会。镇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镇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出席了会议。

  会前,阜沙镇青年企业家协会举行了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通报了新申请入会的会员企业,并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入会仪式。

  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解读和介绍当前的政策和形势,帮助企业更好地应用政策,让企业更好地为阜沙经济作出贡献。

  与会企业家围绕厂房建设、转型升级、营商环境、配套设施提升等方面提出想法及意见。针对企业表达的声音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镇党委书记曹富全要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做好记录并及时作出回应,切实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贴心的服务。

  曹富全强调,全镇各职能部门必须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向企业宣讲和普及最新的营商招商政策,实实在在地按照文明执法、热情服务、保障到位、作风过硬四大要求做好工作。同时,曹富全希望企业在享受政务服务的同时,要在依法依规经营的前提下努力让企业做大做强,镇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充分承担政企之间的枢纽作用,全力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