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2020年三季度经济各项指标回暖向好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24 分享:

  11月6日上午,阜沙镇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据统计,阜沙镇前三季度经济各项指标回暖向好,总体呈现全面恢复、稳步回升、逐渐向好特点。镇领导曹富全、孙海卿、梁向阳、吴瑞琼、杨耀强、苏敏雄参加会议。

  会上,镇经科局和财政分局先后通报了我镇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预测明年收支情况。镇宣传办、公安分局、税务分局等部门也就增收节支以及结合其职能推动经济发展的工作进行发言。

  今年以来,阜沙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落地动工,全镇生活生产秩序加快恢复。

  镇党委书记曹富全肯定我镇前三季度的工作成效,以及相关部门在节能节支工作作风上的转变,并就如何做好增收节支工作提出“四要”。一是家底要清,各部门要清晰自己的资产内容,提高现有资产使用率,并明确老旧设备的淘汰标准。二是政策要明,要把握、学会并运用好最新政策,并宣传到企业。三是措施要准,针对营商环境、土地出让等问题成立专班,做到专项专治。四是标准要细,要明确相关措施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