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冯煜荣到阜沙调研指导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及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14 分享: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煜荣到阜沙镇走访调研,了解阜沙镇重点工业项目动工建设以及创文工作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镇领导吴剑安、梁灶带参加调研。

  冯煜荣一行先后深入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众智电器有限公司、智城汇谷公司、泰山饲料公司以及维琪生物公司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重点工业项目施工进度、动工投产等情况。本年度阜沙镇纳入市重点工业项目有12个,总投资额24.14亿元,总建筑面积57.08万平方米。上半年,阜沙镇工业投资增速居全市第2。截止7月,全镇市级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度排名居全市第2,全镇12个市级重点工业项目顺利取得施工许可证,并全部动工,成为全市首个重点工业项目全部完成报批手续并动工的镇区,提前5个月完成市下达的年度重点工业项目任务。

  冯煜荣对阜沙镇精准发力“奋战2020”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表示肯定。他鼓励阜沙镇党委、政府继续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助推项目加快建设、企业做强做大。

  随后,冯煜荣到阜沙农贸市场实地调研创文工作。今年以来,阜沙镇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镇精细化管理等领域重点发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4、5、6、7月创文测评成绩连续四个月居全市乡镇第1名,形成了“全域创建、全面创建、全民创建”的良好氛围,为中山争夺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作出积极贡献。

  冯煜荣对阜沙镇创文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指出阜沙镇连续四个月创文测评成绩获得全市乡镇第1名的好成绩,既是对全镇上下辛苦付出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压力倒逼。冯煜荣勉励阜沙镇要紧咬“第1”这个目标不动摇,再接再厉,持续发力,聚焦创文标准,坚决守好擂台,巩固提升成果,为中山争夺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