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开展“绿美中山党旗扬”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13 分享: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2日,又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当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阜沙镇开展“全面推进城乡绿化,建设美丽宜居广东”暨“绿美中山党旗扬”义务植树活动。

  在阜沙村稻田景观主会场,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党员干部、企业家代表、志愿者们热忱饱满、分工明确,大家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挖坑、培土、浇水,每一步都进行得有条不紊,彰显出大家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辛勤的努力,60棵新栽的桂花树在春风中摇曳生姿,为阜沙的大地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宛如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

  随后,植树人员又来到了丰联村标石公园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桃花树100棵以及铺设草皮。

  经统计,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阜沙镇共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8个,参与植树的党员干部、“双联双助”单位、企业家代表、热心群众和志愿者们共约300余人,种植黄槐、黄杨、罗汉松、桂花等苗木520株,绿化覆盖面积达6050平方米。

  接下来,阜沙镇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绿化建设,将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阜沙新家园。

微信图片_20240313104505.jpg微信图片_20240313104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