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9-22 分享:

  9月21日上午,阜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58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张峻峰、李健华等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代表、机关事业单位中层正职等列席会议。镇人大主席梁元辉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阜沙镇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报告》、《阜沙镇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阜沙镇水污染治理工作专项报告》、《阜沙镇2022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和《阜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等五个报告。

  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充分肯定全体代表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扬“我爱阜沙、阜沙有我”的主人翁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为我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张峻峰表示,今年是全省实施“百千万工程”的起步之年,是中山吹响“再造一个新中山”号角的进军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极其重要。希望各部门、各村(社区)和全体代表聚焦全镇中心工作,团结一心,旗帜鲜明讲政治,谋大局干实事,加快建设美丽新阜沙;全力以赴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努力实现经济新突破;用心用情保民生,办实事办好事,构建共建共享新格局;持之以恒转作风,争一流创一流,全面展现阜沙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