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笃行不怠再出发 不待扬鞭自奋蹄——阜沙镇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9 分享:

  1月16日,阜沙镇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我镇2022年工作成效,肯定成绩、查找不足、表彰先进,并作出了2023年工作部署安排。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黄开枝主持,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企事业单位正副职、双管单位正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村(社区)负责人及第一书记、中小学负责人、各协会会长(主席)及受表彰单位代表和个人参加会议。

  2022年,我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进“精品阜沙”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阜沙镇2022年度工作总结宣传片,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工改专班、阜沙村、梁诗伟等单位代表和个人先后发言,会上授予阜圩社区居民委员会等18个单位“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和表彰获评农村工作综合奖的先进单位。

  大会号召,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全镇各单位(部门)、村(社区)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继续拼搏进取、勇毅前行,在“六大产业”建设上激发新动能,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两大攻坚”中建新功,在民生福祉上谱新篇,更好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精品阜沙”!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峻峰激励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和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拼”的精神、“干”的作风,在新征程上再干一番新事业、新成就,奋力开创阜沙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推动中山市新一轮大改革大开放大发展作出阜沙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119094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