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网上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互动 > 网上调查
调查主题:阜沙镇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满意度调查
开始日期:2021-2-25
结束日期:2021-3-31
主题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我镇民生实事工作,现面向广大市民开展问卷调查,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事件,协助我们完成这份问卷,谢谢您的配合!
调查主题:疫情防控调查问卷
开始日期:2020-12-1
结束日期:2020-12-31
主题摘要: 针对我国目前发现的冷链产品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阳性和各地出现的个别感染病例,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面向广大市民开展问卷调查。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协助我们完成这份问卷调查,谢谢您的合作!
调查主题:阜沙镇行政服务中心满意度调查
开始日期:2020-5-11
结束日期:2020-6-11
主题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行政服务中心服务质量和效率,为企业和群众创造更优越的服务软环境,现面向广大群众开展问卷调查,广泛吸纳各方意见来发现不足和完善改进服务工作。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协助我们完成这份问卷调查,谢谢您的合作!
调查主题:防疫情况调查问卷
开始日期:2020-02-19
结束日期:2020-03-19
主题摘要: 针对目前我国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为了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现面向广大市民开展问卷调查。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协助我们完成这份问卷调查,谢谢您的合作!
调查主题:关于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现状的问卷调查
开始日期:2019-08-06
结束日期:2019-09-06
主题摘要:

由于现今生活垃圾越来越多,垃圾分类问题急需解决。现面向广大市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现状开展问卷调查。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协助我们完成这份问卷调查,谢谢您的合作!

调查主题: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调查问卷
开始日期:2019-05-06
结束日期:2019-06-06
主题摘要:

为了更好地了解乡村的发展状况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对农村发展的助推作用,现面向广大市民开展问卷调查。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协助我们完成这份问卷调查,感谢您的合作!

调查主题:关于“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调查问卷
开始日期:2019-02-14
结束日期:2019-03-14
主题摘要: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对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了解,现面向广大市民开展问卷调查。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协助我们完成这份问卷调查,感谢您的合作!

调查主题:关于阜沙镇“自助图书馆”的问卷调查
开始日期:2018-12-18
结束日期:2019-01-18
主题摘要: >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对阜沙镇建设“自助图书馆”的了解,现面向广大市民开展问卷调查。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协助我们完成这份问卷调查,谢谢您的合作!

调查主题:关于“阜沙镇浮虚山清坟”的调查问卷
开始日期:2018-10-26
结束日期:2018-11-30
主题摘要:

为进一步了解群众对“浮虚山清坟”工作的意见,现面向广大市民开展问卷调查。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协助我们完成这份问卷调查,谢谢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