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阜沙镇美丽乡镇道路建设项目(乡村道路提升改造一期工程)苗木迁移方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5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据《城市绿化条例》、《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等文件的精神,结合市委市政府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和我镇实际情况,我局按要求开展公开征求《中山市阜沙镇美丽乡镇道路建设项目(乡村道路提升改造一期工程)苗木迁移方案》意见工作,现就上述工程项目的树木处置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经现场核验统计,该路段需迁移树木共51棵(其中宫粉紫荆33棵、樟树18棵),树径均在20cm以下,计划分别种植在浮虚山公园停车场边、东阜公路和罗松滨江公园内,迁移种植工作由改造工程施工方负责(详见附件迁移方案)。

  二、公众意见征求期限

  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2月5日(共7个工作日)

  三、公众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向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电话:0760-23450928  

  (二)信函:中山市阜沙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中山市阜沙镇埠港东路21号3楼)

  请在函件首页和信封上注明“中山市阜沙镇美丽乡镇道路建设项目(乡村道路提升改造一期工程)苗木迁移方案反馈意见”。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 《中山市阜沙镇美丽乡镇道路建设项目(乡村道路提升改造一期工程)苗木迁移方案》

               2、《中山市阜沙镇美丽乡镇道路建设项目(乡村道路提升改造一期工程)苗木价值评估评审意见》

  

                                                                   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