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她力量,正绽放!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4-12 分享:

她,平凡但不平庸

她,温柔但不软弱

她们,

自强不息、坚韧刚毅

她们,

智慧豁达、勤劳勇敢

她们是这个时代的靓丽风景,

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坚不摧的磅礴伟力。

2023年4月12日,中山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南粤巾帼绽芳华 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顺利召开。市发展改革局女职工委员会代表参会。

近年来,市发展改革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女职工工作,以巾帼力量锚定高质量发展。

以女职工占比75%的市发展改革局价格认证中心今年年初荣获省妇联命名“广东省巾帼文明岗”,同时,为引导女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女职工的政治、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养及业务水平。

2023年一季度,市发展改革局大力开展一系列女职工专项主题活动,包括女职工趣味运动会、瑜伽、羽毛球等各类文体活动,以及三八节手工DIY活动。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组织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市发展改革局非常重视干部职工的家风家教建设,要求干部职工自觉培养和弘扬优良家风,自2020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局已连续3年有职工家庭获得“最美家庭”。

未来,市发展改革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女职工成长路径,推动新时代工会女职工的全面发展,以巾帼力量引导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奋勇前进,助推中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