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送政策解难题 提升服务助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4-03 分享:

近日,市发展改革局参加了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百家企业进中心”活动,聚焦服务企业过程中企业所关心的问题,以送政策、解难题、助发展为主要内容进行政策宣讲。


图片1.png

活动中,市发展改革局工作人员针对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管理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相关的政策法规进行了宣讲,对企业办事的办理流程进行了拆解明,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政策法规宣讲和服务事项介绍,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政策要求,了解全流程网上办理、“零跑动”领证等优化服务,让企业办事更高效、更便捷。

接下来,市发展改革局将紧紧围绕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及时、高效的为企业做好政务服务,用心、用情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将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