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副主任刘锦泉到访中山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3-24 分享:

2023年3月21日,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副主任刘锦泉一行到访中山,参观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合作平台,实地考察办展用场地,并与市大湾区办举行座谈交流。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刘登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市港澳事务局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锦泉副主任首先介绍了驻粤办的功能及服务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推广中心的情况。刘登常务副主任重点围绕产业科技合作、便利港澳居民居住生活等方面,介绍了中山支持港澳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合力推动大湾区建设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刘锦泉副主任表示,今后要加强业务对接,发挥驻粤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延伸合作广度、拓展合作深度。

座谈.jpg青创基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