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拼搏创佳绩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3-16 分享:

  为充分展示我局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巾帼力量,3月13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中山市妇女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有“奋勇向前”“传递新活力”“龟兔赛跑”等极具团队性、挑战性和娱乐性的趣味运动项目,既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又考验每位队员身体素质。局参赛员工在每一个项目中积极参与、激烈角逐,场上的队员奋勇争先,场下的队友鼓劲呐喊,场上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经过队员们团结协作、拼搏奋斗,我局共夺得本次运动会银奖、热血拔河铜奖两项荣誉。

  

图片

  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干部职工充分展示出市发展改革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更好更投入地参与全市高质量发展建设之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