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海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粮食储备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3-09 分享:

3月8日,海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何兆智一行9人,在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与调控处处长吴少宇、四级调研员王发恭的陪同下,来我市开展粮食储备工作调研。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战文、四级调研员吴新建及有关负责同志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市中心粮库项目三期工程建设情况,对工程建设的立项、招投标、资金落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调研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粮食储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政府储备粮油管理体制机制、粮油购销贷款管理和自主轮换储备监管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粮食储备工作给予肯定,尤其对市中心粮库项目三期工程建设表示认可,希望今后多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梁战文表示,市发展改革局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保障中山粮食安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