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认证中心被授予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03-08 分享:

2023年2月,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认证中心获省妇联命名“广东省巾帼文明岗”,3月8日,在中山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上获颁牌。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认证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社会公平正义这一法治价值追求,做好涉纪检监察、涉刑事案件、涉行政案件价格认定工作,发挥价格认定维护党纪、公正司法和依法行政的保障作用。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认证中心工作人员中女性占75%,中心负责人为女性,充分展现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代风采。该中心继2021年获评“2020年中山市巾帼文明岗”后,再接再厉,以“助力司法公正、彰显巾帼担当”为号召,在工作中立足实际、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争创价格认定行业岗位巾帼标兵

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中心成员将继续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求真务实的作风、兢兢业业的态度,为维护司法公正、推进依法行政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