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12-12 分享: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市发展改革局于12月8日上午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明带领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新招录公务员进行宣誓,大家列队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面向国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向宪法许下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221213100857.jpg

图片2.png

尹明同志强调,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希望参加宪法宣誓的同志时刻牢记誓言,忠实践行承诺。一是要依法履职尽责,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到敬宪于心、维宪于行。二是要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于行政工作全过程,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始终忠于职守,勤政廉政为民,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