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总部办举办2022年“总在一起 迈向未来”总部企业主题服务月——人才引培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12-05 分享:

 为帮助我市总部企业全方位培育、引进、用好人才,构建企业人才发展梯队,实现人才队伍建设与公司战略发展同频共振,12月2日下午,市委人才办联合市总部办举办了总部企业主题服务月人才引培专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委组织部人才一科科长谢刚和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李昌悦为企业讲解《中山市新时代人才高质量发展二十三条》及企业人才梯队的搭建及路径规划等专业知识,受到各大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据统计,共有100多家总部企业及后备企业、各镇街相关负责人2200余人通过线上直播进行了收看。

  下一步,市总部办将高质量办好项目促进主题服务活动,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一如既往打造更好更优的服务和营商环境,确保惠企政策落实到位、服务企业行动到位,全心全意为总部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总部企业做强做大,促进总部经济蔚然成势,助力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