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11-29 分享:

11月2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联合结对基层组织——沙溪镇虎逊村大石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内政策法规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以及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有关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黄坤明书记相关批示精神。会议还就党章2017、2022两次修正案对照版进行学习研讨。同时,市发展改革局第三党支部朱治国和虎逊村大石兜党支部高一亭同志分别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部分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与会党员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通过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美丽中山建设。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