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总”在一起 迈向未来丨市总部办举办2022年总部企业法律会计主题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9-21 分享:

  为全力推动中山总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用心用情高效服务企业,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9月20日下午,市发展总部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总部企业主题服务月法律会计专题活动,活动邀请了法律、会计领域实战专家黎小明和黄永安为企业讲解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与IPO规划及财税内控管理等专业知识,受到各大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据统计,共有100多家总部企业及后备总部企业、各镇街相关负责人1000余人通过线上直播进行收看。

  

  

  下一步,市总部办将高质量办好人才引培、项目促进等主题服务活动,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一如既往打造更好更优的服务和营商环境,确保惠企政策落实到位、服务企业行动到位,全心全意为总部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总部企业做强做大,使总部企业成为推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