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双联双助”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9-27 分享:

  9月2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联合“双联双助”结对基层党组织——沙溪镇虎逊村秀山村民小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共同学习党内政策法规和领导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中山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市委书记郭文海提出的落实“六个一体化”十项重点工作进行学习研讨。会议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并以领学省新型城镇化规划为题开展精彩党课。

  与会党员表示  

  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紧紧围绕我市建设广东省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扎实实推进相关工作,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