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信用中山 用信践行——中山积极开展诚信文化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9-06 分享:

随着《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等一系列政策法规相继出台,信用在社会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愈发重要。为推动我市信用建设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诚信意识,近期,信用中山宣传队积极组织开展诚信文化进企业宣传活动,走进中山客运口岸推广“讲诚信、践承诺” 的诚信经营理念。



图片1.png

信用中山宣传队向中山客运口岸的职工重点介绍了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及未来规划方向,讲解《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核心内容与亮点,结合诚信典型案例,向企业讲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倡导企业将“诚实守信、合法合规经营”的诚信文化融入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

图片2.png

宣传队现场派发了《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中山市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和“信易贷”服务指南》等信用相关宣传小册子,指导企业如何进行信用修复,加强企业对自身信用状况的关注程度。

活动现场设置诚信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让企业职工关注信用中山的公众号,回答诚信文化知识有关问题,增强诚信意识,加强企业在建设信用中山用信践行”活动中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接下来,信用中山宣传队将持续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弘扬诚信文化,增强企业诚信意识,发挥信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的积极用。

信用建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