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第四党支部赴杨殷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7-29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前行动力,7月27日下午,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第四党支部一行前往杨殷故居参观学习,实地打卡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杨殷同志1892年8月出生,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著名的工人运动领袖,也是党早期军事工作的重要领导者和情报保卫工作的重要开拓者之一。

在当地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杨殷故居和杨殷烈士纪念展览馆,通过展出的一系列文献资料、照片、手迹和实物,回顾了杨殷同志光荣而短暂的一生,让大家深入了解杨殷同志的革命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朝闻道,夕可死”的坚定革命信念。

图片2.png

杨殷同志用生命捍卫了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舍己为党,用鲜血书写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来。

(信用建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