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2022年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7-07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电力应急处置效率,确保电网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最大程度减少电力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和影响,7月5日,市发展改革局联合中山供电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了中山电网遭遇台风影响的场景,主要针对应急预警与响应、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工作流程和要求设置了专项演练内容,检验了各专业应急队伍的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演练顺利完成。
     接下来,市发展改革局与中山供电局将认真总结、细化措施、完善机制,进一步提升对电网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为确保中山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IMG_20220705_100011.jpg

  (能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