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七一”慰问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7-04 分享:

6月29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开展“七一”慰问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慰问发改、物价、粮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72名老党员、老干部关怀其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共忆初心使命。

慰问活动期间,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登同志依次为我局郑宗为、仇智源、陈仲3位老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局党组向各位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发改工作,继续为中山发展出谋划策、汇聚智慧。

(机关党委)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